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麻坡中华总商会联合巴力巴九居委会2009社区警察新春团拜

(乐升机构总裁蔡玮光,制作人张慧虹与柔佛州总警长拿督莫达副总监合照)


2月8日(农历正月十四)星期日,晚上7点30分
麻坡中华总商会联合巴力巴九居委会在会长拿督辜金强的住家开放门户,举办“社区警察新春团拜”。这是柔佛首创警民2合1的庆典仪式。在庆祝传统佳节期间,不忘鼓励民众提高警惕,防范罪案。
柔佛洲总警长拿督莫达副总监带领全柔十三位警区主任莅临巴力巴九主持社区警察推介礼,与当地的居民和麻坡中华总商会旗下的80个社团组织共渡农历新年。受邀贵宾也包括麻坡县长和市议会主席等人。
当天节目有来自麻坡关圣宫的马来醒狮团呈现精彩舞狮表演。麻坡另一个非政府组织,麻坡创价学会(SGM)也为本地治安出一份力,为嘉宾们表演马来西亚多元种族色彩的传统舞蹈及羊皮鼓表演。除此之外,马来西亚皇家警察部队(PDRM)也参与其盛,呈现纪律部队的精彩演出。
电视台TV3著名警方节目“999”的制作人Halim Din 也到现场报导,把麻坡的<社区警察>故事告诉电视机前的观众. “社区警察新春团拜”也是由“社区警察计划”策略伙伴 - 乐升机构(Rockson) 的策划及制作, 让整个团拜活动顺利及成功的举行!(小图为乐升机构总裁蔡玮光、制作人张慧虹与麻坡警区主任那西尔副警监合影)